close

話說~~4/22到現在也過了一星期了
會這麼晚才打的原因.........其實就是.....................懶咩~~
電腦還沒修,不喜歡用筆電打文章啦> <

二姐的初登場演唱會可算是歷年來最轟動一時的演唱會啊~
不但買票超難買到,還有朋友在拍賣上看到二張原價四千多的票以一萬多塊結標
由此可見這票有多搶手(也可見有些黃牛多沒天良)
得以入場的我也是幸虧多得好友幫忙搶票成功
否則我大概只能跟另一個朋友F一樣在小巨蛋外面排徊
然後大喊「怎麼今天都沒有看到黃牛先生/小姐啊~~~」


一進小巨蛋,很阿呆的順順的路不走,笨笨的看到佑子就跟著她跑
害得自己一路跟一堆人「不好意思~~不好意思~~」的借過
還讓佑子爸站起來給我過~~~歹謝吶佑子爸~~~我只是看到你女兒就跟著她跑了(?!)


一開場,看著投影在布幔上的初登場三個字
我就知道今天那些答應我要來又沒來的人類都損失定了
因為這場演唱會一定很好看!!!!!!!!!!!
開場第一首博杯一下我的雞皮疙瘩就起來了
唉~~~真好聽啊~~
整個演唱會聽完真的就像二姐說的
她的經典歌曲太多了根本唱不完
整個演唱會都是經典啊~~~~~
細節安排、接續橋段都很用心
像戴佩妮的舞蹈、歌迷的結婚照、唐從聖的模仿秀(小小聲說,我個人覺得模仿秀的時間有點太長了)
小小江蕙、人聲合音、小巨蛋KTV、自彈自唱、成長VCR、感言VCR都讓人感受的二姐的用心


其中我最喜歡的幾首都唱到了
像返來阮身邊、孤女的願望、風吹風吹、斷腸詩,,,,,,,,,,,,等
尤其是風吹風吹跟斷腸詩
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都沒有覺得斷腸詩很紅= =a
雖然它當初是搭配一檔八點檔的主題曲,想當初這首歌剛出來的時候
我可是每天都在唱呢~~~
而風吹風吹我反而是在大小百合的專輯裡第一次聽到後就愛上了
唱演會結束後回家查才知道在台灣紅歌裡二姐也有唱過
但是二姐在唱家後時還是害我失守
我從來沒有在大庭廣眾下哭的經驗啊 QQ
好不容易唱完家後結果又來一段成長的VCR
這根本就是碰~~的一聲把我擊倒在地,一擊必殺啊~~~


演唱會結束後,跟朋友一起去賣紀念品的攤子看看商品到底有多符合媽媽們購買使用
(因為朋友已經先聽過一場,所以已經先看過商品)
嗯~~指甲剪、環保筷、隨手杯、保溫杯、開瓶器、衣服
老實說,東西很不錯(唉~~感覺我已經升到媽媽級了)
雖然新聞說他們賣這東西都是成本價沒賺錢,但是一個指甲剪跟環保筷要快四百塊還是略略小貴
而且我已經有很多環保筷&指甲剪了~~不然環保筷是我最有可能會買的東西吧
保溫杯我有了、隨手杯一般用不到、開瓶器我家也好幾個
看來看去只有衣服還能買~~~
下次二姐再開演唱會還能穿穿,而且還算樸素,平常叫我穿出去我也是敢的
至此本日我二度失守(我從來沒買過演唱會的週邊商品啊~~~~掩面而逃~~~)
是的~~~~我買了一件黑色的衣服,因為我想要那個紙袋.................
不知道是因為裡面在趕人了還是怎麼
那位仁兄收了我的錢卻遲遲不給我東西,拖了半天才開口跟後面的拿商品就丟給我了事
我跟朋友就剛剛好站在放紙袋的紙箱旁,很順手的就自己拿了一個紙袋裝衣服
(老實說~~我有再多A一個紙袋,人家很喜歡那個袋子嘛>/////<)
一邊裝東西一邊走(因為在趕人了)朋友一邊說那位仁兄一點都沒要給我紙子的意思云云
走出來才看到原來外面也有一個攤位,因為在裡面人太多沒看清楚東西的樣子
所以我們又靠過去細看商品,剛好一位阿姨正在跟工作人員說
阿姨:「阿我麥架這,李嘸送擠咧這(指開瓶器)」
工人:「嘸吶~~嘸哇送李幾咧漏啊,這本來愛買500塊架屋送」

這本來愛買500塊架屋送

                  這本來愛買500塊架屋送

                                    這本來愛買500塊架屋送

ㄟ~~~~~~~~= =那我..................我們誤會人家了


看完商品,看到路上有兩、三個人形立牌很多人都在和立牌拍照
看到一堆人在拍,我順口問了朋友一句「妳要拍嗎? 」
朋友說「醬會不會很奇怪」
我:「會嗎?不是大家都在拍?」
朋友馬上說好,朋友拍完了也順口問了我一句「妳要不要拍?」
在此我又三度失守「好哇!!」然後衝到人形牌邊(哇咧~~~我以前也沒跟立牌照過像,一直都覺得這樣很呆說)

好了,能幹的事都幹完了,高潮也看到了(這是另一個小插曲)
該回家了吧~~跟朋友走到公車站牌等公車等一等
我們看到了.................二姐的演唱會旗子,於是我們開始討論要怎麼樣才能把它拆下來= =
但是比較方便拆的旗子剛好有光打在那,太明顯了,最後我們只好放棄拆它回家
不然這可能就是我的四度失守    囧rz
嗚嗚嗚~~~~一個二姐的演唱會讓我一天之內三度失守
二姐~~妳太厲害了啦


【附上ptt江蕙板板主所記之歌單】

初登場演唱會
序曲 風吹的願望
1.博杯 2.感情放一邊 3.夢中之歌 4.等愛的女人
5.愛情雨 6.無情人請你離開 7.想起伊 8.返來阮身邊9.無言花

特別來賓 戴佩妮 精彩舞蹈 以及舞群精彩舞蹈 時光隧道

天才小歌女 江淑惠

孤女的願望(薛小妹妹)
10.人客的要求 11.水車姑娘 12.鑼聲若響 13.孤戀花 14.一個紅蛋 15.心糟糟
16.五更鼓 17.山頂黑狗兄 18.孤女的願望(大小江蕙合唱)

特別來賓
第一場4月18日 阿杜 19.夢中的情話 ps 阿杜獨唱"他一定很愛你"
第二場4月19日 洪榮宏 19a.一生只愛你一個 19b.憂愁的牡丹 ps.洪(舊情綿綿)
第三場4月20日 洪榮宏 19a.一生只愛你一個 19b.憂愁的牡丹 ps.洪(你是我的生命)
第四場4月22日 周杰倫 19a.落雨聲 19b.一種感覺 ps.422唐從聖模仿秀

20.夜色(國語) 21.苦酒的探戈
22.我愛過 23.你不識我

人聲合音
24.再會啦心愛的無緣的人 25.情網 26.壽喜燒(日語)

四人樂團及萬人大合唱
27.風吹風吹 28.愛我三分鐘 29.傷心酒店
吉他自彈自唱+歌迷結婚照
30.家後

4月18日眾家藝人祝福VCR 4月19 20日 唐從聖模仿鄭進一

成長過程VCR
31.斷腸詩 32.落雨聲 (4月22日更改為紅線)33.藝界人生 34.美麗的交換

演唱會感言VCR
35.惜別的海岸 36.你著忍耐37.酒後的心聲








【阿蝶小雜唸】
1其實我個人還蠻喜歡那首你不識我,伴舞的很有fu,雖然我也覺得那個打鈸的很像死神,到底是出來幹嘛的?!
2人聲合音真是棒透了,希望下一次還會有。
3二姐說還有下一次的演唱會,我個人很想建議她,這一次叫「初登場」下一次的演唱會就叫「再相會」如何?
4聽說下半年會搬到高雄去辦,我想我還是會去聽的^^
5好幾年前本來想加入二姐的歌友會,不過那時記得要會費所以就沒加入了,現在好像不用錢,而且二姐也有自己的部落格,有興趣的人可以上去看看唷!!^^
6其實我忘記我本來到底是要雜唸些什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