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40035.jpg 
一個送給自己四十歲生日的小小禮物
ciacia何欣穗2008最新單曲"我們快樂地向前走"
12/17正式發行

 

1217看起來平凡無奇的數字
卻在2008/12/17熱熱鬧鬧的發生了一件大事
那就是ciacia何欣穗的四十歲生日趴
對ciacia的印象其實一直還停留在99年的短髮背著背包的專輯封面上
音樂太多,常常嘩啦嘩啦就聽過去
聆聽但不專心,我不是cia老師廣播裡的好學生(笑)

 

在生日趴之前最近一次聽到ciacia表演就是在十天前的簡單生活節上
她坐在台上邊唱身體邊跟著搖晃,一直說著好緊張
那時只覺得ciacia很棒很可愛,結果隔幾天就聽到說要為她辦四十歲生日趴
明明ciacia看起來就跟二十幾歲的人一樣年輕可愛,怎麼突然就說要辦四十生日趴( ̄□ ̄|||)a
我覺得這一切都是騙我的!!!

不管ciacia幾歲,但是生日趴的票還是要先買起來
12/17六點半到達河岸留言紅樓展演館(這名字真的很長耶!!有沒有人有縮短的叫法啊~~)
果然排隊等候的人龍已經排了一小段
殷殷切切的盼到了進場,連飲料都不敢換的直衝舞台前方
就怕人一多,矮個的我又會什麼都看不見
還好,還有左邊的沙發還有空位(←其實超想自動坐下)
一就定位就看見ciacia正坐在沙發的中央
雖然伸手可及卻沒人敢隨便騷擾她

 

表演正式開始,不用說
每一組都表演的很棒
草莓救星和小柯把現在怎麼辦唱成台語版的笑果十足
Suming+馬念先就算沒時間一起綀習也是種自然的爆笑梗
尤其是Suming主唱的Super Man「一個馬克杯我用了三個月  上面沾滿好多人的口水」
嗯~~這種馬克杯的確有點恐怖  XD
還有唱就在今夜叫ciacia老妖精!!這一組真是太壞了~
197路之後接著就是張老闆+拾參的小寶
P1030920.jpg 
既然叫她一聲張老闆當然要給她個鏡頭...雖然我選了一張她看起來最奇怪的照片...這樣應該不會破壞她的形象吧?!
謎之音:她還有形象嗎?(逃)

 

P1030970.jpg 
唱完之後ciacia會頒給每個人一封感謝函,頒獎時的擁抱!
ciacia說:「我第一次看見張懸她就是在哭,好像是因為手機掉了所以在哭,然後我覺得這個女生好有趣」
唉~~ciacia姐,其實她到現在也常常在掉手機啊!

 

P1030987.jpg 
最後一組壓軸的是許哲佩&旺福
有旺福做壓軸炒熱場子不是難事
而且他們還把說好當天不唱歌的ciacia拱上台一起唱
ciacia姐的Hip Hop版自己餵狗讓大家high的不得了

本來以為今夜就這麼結束了
但這時有人說有一份禮物要ciacia姐現場馬上拆....
P1040006.jpg 
小心翼翼的拆禮物中~

P1040012.jpg 
鏘鏘鏘鏘!!婚紗一件!!!!!!!

P1040028.jpg 
原本大家大喊要ciacia姐穿上婚紗,但ciacia姐說太露了,所以由高潮穿上
高潮也不負眾望的把氣氛帶到高潮,穿著婚紗向ciacia姐求婚~~
高潮:「寶寶...那個..生日快樂」x2
台下:「衝啊~~」
高潮 :「好~~衝啊!!!何欣穗~~~嫁給我吧~~~」
(台下high到不行!!!)

P1040031.jpg 
放這張純粹是很想叫大家看高潮身上的衣服......

P1040033.jpg 
新娘把新郎(?!)抱起來,圓滿大結局!!!!!!!!

 

後記:
跟ciacia姐說話是種享受,她又熱情又開朗
真的是一位非常迷人的女性,令人為之傾倒
難怪我家張老闆一整晚台上台下的一直瘋狂大喊愛ciacia
哎唷~~我被ciacia姐迷倒了!!我也想要ciacia姐當我女朋友啦(毆飛)
(↑我家張老闆又要更加不相信我愛她了)
結束後ciacia姐替大家一個一個簽名,我排在倒數六、七個
除了簽名還很厚臉皮的請ciacia姐讓我抱一下
擁抱的感覺真的很好,尤其是和一位如此迷人的女性擁抱
真希望有一天我也能有ciacia姐的十分之一就好了

 

簽完名已經是十二點四十幾分了
走到門口正好看見小楨
又和她擁抱一會兒
小楨的抱跟張老闆一樣,很有力
是個充滿力量的抱抱
不過因為我很害羞,所以都不敢用力抱  XD
和小楨聊了一會兒
我說06年時跟她說快發新專輯
她說快了快了(←真的是敷衍)
到現在都沒消息
楨:「抱歉讓妳失望了,四年,再等我四年就好(←為什麼每個人都叫我等,我的青春已經所剩無幾了耶!!囧)
四年我都三十歲了好嗎!!!!!!!!!!
到時候我都站不動了~~~~
楨:「沒關係,到時候我會找有坐位的地方」
對!!坐位很重要,我今天站了四個多小時很累((←我真的累到沒腦,從六點半站到快一點應該是站了六個小時多才對!!))
二年前我還可以大喊黃小楨我愛妳
現在我只能說黃小楨我愛妳,但我有點累  orz
和小楨互相叮嚀後道別
回家的路上,廣播裡娃娃正放著陳綺貞的「失敗者的飛翔」
「你知道嗎 聽你說話
我只需要聽你說話......」
感動的讓我想把淚流下...........

P1040036.jpg 
小楨、高潮、ciacia的簽名,今日的紀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