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吉他本人要獻唱了 
終於等到吉他本人獻唱的日子了~~

 

這世界如此奇妙
到人們都不能察知
當妳寫下 即是一個痴妄
安詳不被馴良的一角
永遠正習慣 
劃分 
沉默 
遺留寂寥

11號的時候沒有注意到這份禮物
12號一進場沒多久就從張小姐手上收到這份心意
很貼心
唱出生命 

張小姐唱歌很專心,但11號那天歌單頻頻不給面子的掉到地上
於是我幫她撿了四次
第五次是張小姐拿紙做梗自己掃到地上去
理所當然的我再撿起來順勢假裝對她生氣
這該算是另類的一搭一唱嗎?

大家要好好聽講 
認真的說話中~


12號的時候我坐的位子跟11號差不多
開始沒多久張小姐拿11號的梗繼續用
「我愛的人 你們都是賤人~」
有笑的人,就表示沒有重複買票,不錯;那像有人來兩天,沒啦~~是我想見到妳啦~
連著兩天被抓去開刀,也算是種另類的開心啦!(←好像被虐狂喔)

 

瘦弱的孩子,強而有力的聲音 
好瘦弱的孩子~

 

好像天使一樣 
跟天使一樣

聽!是天使在唱歌 
聽!是天使在唱歌
我好喜歡這張

不過天使會喝酒 
可是天使會喝酒~

懸:「天使也需要解放的嘛~」 
懸:「天使也是需要解放的嘛~~」

 

月兒彎彎的眼睛 
月兒彎彎的眼睛~
好可愛(大心)

 

11號結束張小姐看來很累(←果然生理期不舒服)
問她怎麼不接受雜誌工作
她說她很累,想多一點自己的時間
當天的安可曲看得出來她唱的很害羞
因為LOVE NEW YEAR的口白讓她邊唱邊罵髒話還想殺了自己
害羞的很可愛(←我很無良的大笑)

12號的安可曲lithium+招潮蟹舞蹈真是太好笑
果然是手腦有點不協調
跳一跳就忘了怎麼唱
連唱完了都忘記還要唱巷口

12號結束張小姐趕著去看新單曲的壓片結果
所以禁止拍照、簽名
也許對有些人來說是種遺憾吧
11號的就有福多了,來者不拒,簽完為止。

天使之聲 
「安靜的巷口,沉默,沉默並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