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40145.jpg 
拿了近半年的票~~其實都快忘了它,終於到了它出場的時刻~~

 

本日感想:誰說Tizzy bac是牢騷系,我覺得他們的歌其實勵志到靠北啊!!!!!!!!!!!!!!!!!

 

聽Tizzy bac的機會不多,其實Levi's的場地不大,上次來聽張懸的時候就知道了
但是音響效果還不錯,今天聽Tizzy bac比星波來虎來的清楚(當然也是因為比較近啦!)
原本該九點就進場的,因為他們彩排太晚於是改到九點二十進場
正式開始已經是九點半再多一點了
太晚排隊也不想站在樓梯口,挑了櫃子旁的位子,礙於角度都只能看到一點點前源
P1040061.jpg
有多遠?大概這麼遠~

 


P1040043.jpg 
一開場就是「瘋狂的豬」,氣氛馬上炒high

 

換歌時的talk因為大家沒什麼反應
惠婷說了一句「妳們好難取悅喔」突然台下就爆笑了起來
又說很難得可以跟聽眾這麼近距離的表演,她不太習慣
還叫前面的人不要偷看歌單,他們坐太近了  XD
可以綀習只要滋~~滋~~(用手比聽眾的眼睛再比自己的眼睛)就可以吸金
像小尊尊呀(台下狂笑)~~吳尊就只要滋~~滋~~大家就會「都給你都給你」的掏錢出來
唱完What is love惠婷說她一直很想在貨櫃車or醫院電梯裡辦個演唱
因為她有看過國外一些樂團那樣子表演,她覺得那樣很酷
不過今天在這個......衣櫃裡,也算是完成她一個小小的心願
衣櫃裡有很多衣服......什麼都叫我分心(台下一陣歡呼)
大家可以看一下有沒有自己喜歡的衣服~
前奏響起二小節,惠婷跟哲毓狐疑的看著對方~
原來惠婷一時忘記怎麼彈了
惠婷:「等一下」(再彈一遍,還是對不起來)
惠婷:「我們先換一首好了,鐵之貝克」(台下狂歡~)
其實一邊聽歌我一邊發現,TB的歌迷都很high
會隨著音樂扭動(我那天被撞了好幾次)、大喊,超熱情~
突然想到聽張老闆的時候大家就站直直的最多是微微的左右搖擺
腦子想到那畫面就有一種活死人在朝聖的感覺(←以the wall為基準,幻想一下大法師之類的場景)
(張老闆的歌迷不要打我,我是活死人基本班底啊~這只是太冷靜跟太熱情的對比而已)

接下來也是新歌,丹尼爾是Gay
唱歌之前不免介紹一下新專輯
惠婷說很多東西都是他們在玩鬧之間搞出來的
像有些樂團會有些動作,做久了很像什麼邪教,感覺很酷
所以他們決定只要講到新專輯就要做這個動作(見圖四)
P1040047.jpg 
邪教示範。手有點被麥克瘋擋到了,但是交叉的

 

P1040050.jpg 
(圖四)這一秒其實很難抓,因為我不是隨時stand by

 


接下來的丹尼爾是Gay是在說有時候會遇到一個很談得來
很好的人,可是你們就是不行
它在描寫女生愛上Gay的心情
然後我心裡馬上想把它送個某個朋友(←我這樣會太壞嗎?!)
因為距離近音響好,所以那天每一字每一句都聽的很清楚
但...隔的有點太久,我現在有點忘詞,不過沒關係
我已經預購了TB的新專輯到時候就有歌詞了      XD

 

連繼三首新歌之後接著的夏季熱、淺色的那條、鞋貓夫人、我又再度依戀上昨天
很快的唱完就結束了,但聽眾有這麼簡單讓他們結束嗎
惠婷、前源還沒走進去大家都開始喊安可
留下哲毓一個人在喝水還邊跟大家拍手
進去了一會兒在大家的安可下才又出來(←好像大家都一定要先進去才可以再出來)
P1040051.jpg 

 

當他們出來要再唱時樓下的工作人不知道哪裡搞錯反而把演唱區的燈給關掉了
雖然有工作人員再去溝通但仍舊只開了兩盞燈
P1040063.jpg 
暗淡ㄟ光線~~~

 

一出來問大家要聽什麼
有「什麼事都叫我分心」和The Falling Summer可以選
這時有人說了都來~
惠婷:「可是我們又不是都來A夢」
台下:「..........」
惠婷:「這個梗我想了很久ㄟ~~」
最後還是都來~~
哲毓怕惠婷又忘記什麼事都叫我分心怎麼彈,決定先唱這首
後來彈The Falling Summer的時候大家終於知道為什麼惠婷會忘了
因為兩首前奏有點像  XDD

 

安可曲唱完大概十一點左右,大家也終於乖乖回家
P1040144.jpg 
tizzy bac下面是惠婷的簽名,旁面是前源,最上面是哲毓
大概是我看起來絕非善類,所以惠婷的抱是輕輕的     :)
日期是前源簽的

 

還有,哲毓是我認為繼杉特之後好男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