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做凱龍,恩雅說我的第五脈輪都塞住了,那裡很不好做。
第五脈輪是什麼?就是喉輪,我不知道嗎?其實我知道
這幾年講的話越來越少越來越少,而文章就跟著越來越隱晦,越來越弱。
我一直都跟自己說「話變少,也很好」
每個人都想別人聽自己說、每個人都想要表達自我
那麼我少說兩句也沒什麼不好
對,其實我只是想避免跟別人有所爭論
因為太累了
我不想再提我的論點,然後你駁我我駁你的
不是怕事,只是累

===================================================

很多時候即使你知道你在做對的事
但還是有很多不明所以的指責
這就是為什麼很多人都沒辦法堅持好的事、對的事
隨波逐流那麼輕鬆為什麼要做吃力不討好的堅持
以前我還有心力一邊堅持一邊說為什麼
隨著年紀漸長有能力上來打篇文章靠夭一下就非常了不起了
畢竟生活要用的力量已經太多而堅持太辛苦
我已經堅持好長好長好長的一段時間
我希望我能再堅強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