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先承認,我一直不是漂亮的那一個也沒有變漂亮的時候,這只是別人的一時錯覺。


但不否認的是最近有時總要跟別人解釋「我沒有談戀愛」這件事
對,從以前這就是我常常在解釋的其中一項事情
大家誤認的理由很多,聽過最烏的理由是「妳看起來好撫媚,談戀愛囉?」
撫媚一詞用在我身上,實在令我無法理會還是上課時間當場就失聲大笑
其他種種原因還有:
「妳看起來就是一副有男朋友的樣子」(那到底是什麼樣子?好看嗎?)

「妳的文字看起來就像有...」(文字嘛~~難道寫性經的人他就真的每招都試過嗎?)

「妳變漂亮了」(我知道妳想說的是我換個髮型,有從鬼變回人了)

「妳眼神變了」(少了以前的殺氣嗎?那就感謝我的貓吧~~~ 每天都要對牠充滿愛是還要殺什麼?)

「妳好久沒上FACEBOOK一定是跑去談戀愛了」(... 我有,只是沒說話這樣不行嗎orz)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究竟哪裡出了錯會讓大家有這種錯覺
於是不斷的在言談之間挖陷阱要讓我出交那個「根本就不存在」的人
是,我承認我是為愛而生
偶而也會偷偷懷念一下還會小鹿亂撞的日子(現在是老鹿,已經撞不動了)
但我的愛絕不僅止於情人而已
我愛小平安、我愛阿梅、我愛張老闆、我愛佑同學、我愛晶晶、我愛巧可、我愛小橘、我愛小公主、我愛丸子
我愛所有我曾經認識過的你、妳、你
如果說非得要女為悅己者容,那麼我相信朋友也可以是悅已者的一種


聖經說,女人是從男人身上拿出一根肋骨所造成的
於是每個人都急急忙於尋找自己的另一半,並認為那才是最大的滿足或快樂
但現在我比較喜歡自己能成為自己的一個圓
當有兩個人的時候所有的一切可以乘以兩倍
可當我只有一個人的時候,我的快樂也不會少於一


我仍然在學習愛這件事
但我這一個圓現在不用談戀愛也很漂亮啊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