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是喜歡那種一出場就要殺死所有人的音樂

 

從2006自戀姿態演唱會之後
我就愛上了陳大夫的妙語如珠
不斷的期待陳大夫內外全科再度開張
這次不但由陳大夫親自問診
而且還新增了精神科醫師
診療團名單如下:
內外全科    - 由權威醫生陳大夫主診(公主)
直腸科主任 - 秀秀
肝膽腸胃科 - 汪六
精神科醫師 - 陳建騏

 

雖然這篇的重點是內外全科,但我還是想說
昨晚的公主一開場就以非常帥氣的姿態開唱
第一段的中場還唱了兩首有關中國武術的歌
周xx的雙刀和謝金燕的綀舞功
全場馬上就狂high了起來
公主曰:「就跟你們說了,中國的武術博大精深嘛」
下半場還有剛剛寫好熱騰騰新鮮出爐的新歌雙陳記(跟陳怡文合唱)
以及十年沒唱過的找到愛情!!!!!!!!!!
三個小時多表演了24首歌+三位特別來賓(還有一位被我陷害的張小姐)+為你決解一切疑難雜症的陳大夫內外全科
門票還沒打折只要660,比演唱會最低門票還便宜
狼客啊~~~那天沒來的人真的是你們的損失喔~~~~

 

======================問診時間==========================

上半場問診篇

問:PTT版友
那個上週日很開心跟PTT公主版的朋友網聚,可是可是....
那個說好要來參加的楊公,竟然竟然放我們鴿子!
公主妳說該怎麼辦呢?好桑心啊.....

護理長:我已經問過了,在報名版聚之前他的左手已經受偒了,所以不是左手的問題。
公主:來…楊公有來嗎?上來說幾句話
楊公:所以這件是就是告訴我們,不確定能做到的事千萬不要隨便亂答應。
公主:竟然失約… 來,秀秀,打斷他的右手

 

問:踢歐批
過年時我在高雄玫瑰買了公主的cd,結果店員送了我一張蔡依林舞孃的預購專輯贈品,
請問公主我該如何處置這張預購贈品?

公主:為了這個問題,我想到好幾天睡不好,弄得我很焦慮。以前剌客都把那個當杯墊,但我覺得
         很滑一點也不好用,關於這個問題…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問:阿佑
請問直腸科權威秀秀,該如何保養我的直腸保持緊實細緻不出血?

直腸權威秀秀:這個要看是出去的問題還是進來的問題…如果是出去的問題,可以喝養樂多
                     幫助通暢快活。如果是進來的問題……  屈臣氏都有賣!

 

問:秀秀迷
我不知道這屬不屬於直腸外科的問題,想問問權威秀秀醫生一個害羞的事...上次我去照
直腸鏡,明明喝了很多瀉藥,偏偏醫生說我一腸子大便很噁心...請問秀秀大人我剛如何
解決宿便問題呢?

權威秀:其實,大便排出不來不要緊張。直腸本來就是放大便的地方。
公主:那你最多可以放多久
秀:呃.....我最多可以放個三、五天
公主:那要是之後還不出來呢?
秀:呃.....那就還是養樂多
公主:我看你根本就是收了養樂多的錢吧~

 

問: HowComet
迷你群結束就要好一段時間不能見到公主了,怎麼辦?
公主有空的話能不能作一首有一點新年但是不要那麼喜氣的賀歲歌在往後的春節時間拯
救我們的耳朵呢?
    
問:小豬
上次演唱會聽到公主的耶誕歌很感動,請問公主能不能現場改編唱一下"恭喜恭喜"?


公主:什麼~~那種該死的新年歌嗎
         基本上,這種問題,可以說是精神科的問題 讓我們轉診精神科醫師---陳建騏
建騏(倒退一步):… 我… 我不是權威 ((*&^*%*&&(_+$$# 中間一大段忘記了)
公主:可以啦
建騏:不行啦
公主:可以啦
建騏:不行啦
公主:可以啦
建騏:不行啦

但是到了最後,敬業的精神科醫師還是用悅耳有洗滌人類汙濁心靈功效的音效為大家演奏
(建騏很厲害,真的超好聽)

 

問:hiki
我朋友想叫秀秀娶他   請問有什麼管道嗎?

秀:目前我還沒有要嫁人,所以~很抱歉(鞠躬)
公主:hiki的朋友在嗎?
(無人回應)
護理長:可能是被剛才直腸科的回答嚇到了。
公主:沒關係,你考慮一下,下一段內外全科再問你要不要上來。

 

 

下半場:內外全科觸診篇
Pinky護士長帶了一袋養樂多上台,先給直腸科主任一瓶
公主:所以剛才說要娶秀秀的要上來嗎?
(再度無人承認)
公主:所以現在確定是要悔婚就是了

護理長:公主,剛剛我漏了一題。在觸診之前要先問



蝶 問:(需要承認嗎?這就是我啦XD)
親愛的公主,請問我可以透過妳邀請妳的好朋友張懸喝下午茶嗎?因為每次說可不可以
跟公主約會都約不到公主,那只好跟公主的好朋友喝下午茶了 XDD

公主:那,我就打給張懸問一下囉,來,把我手機拿來

結果電話真的打給張懸,還通了!
台下大喊「開擴音~~~」正在要把手機弄成擴音的時候
接近門口的地方有人大叫"張懸在這裡!"
非常歡樂的一晚啊~
張老闆一邊大叫「妳不要開擴音啊~」一邊就往後台的地方衝
一邊衝我一邊抓住她(還邊打她)「這一題妳不要答,這是我問的啦」
公主:她叫我不要開擴音
這時側台傳出一個比麥克風還大聲的「妳不要開擴音啦~」
公主:這個人真的很奇怪,叫我不要開擴音結果全部的人都聽到她的聲音(一臉受不了)

張老闆在上台前拿了護士長貼心特製的馬賽克遮臉
公主:用馬賽克就是因為總是有壞心的觀眾拍到人家的醜照片還要po上網
懸:(一時忘記馬賽克要遮住臉,把馬賽克拿下)#$%^*(&(發現自己沒遮臉趕快又遮上)
公主:她的意思是說她沒化妝也不醜。
(護理長趁空給張懸一瓶養樂多,張老闆要拿馬塞克又要拿麥克風跟養樂多)
公主:妳這樣她不知道她到底要拿養樂多還是馬負克
懸:現在到底是什麼情況~
公主:有人說要找妳喝下午茶
懸:誰啊?
護理長:我找一下
懸:歸蝶嗎?
護理長:(一陣手忙腳亂後)是蝶小姐
懸:請妳幫我跟她講,如果我能透過她約到陳珊妮喝下午茶,那我就考慮和她喝下午茶。誰叫有人都很忙找不到人啊~
公主:張懸說如果她能透過妳約...............(轉頭對張懸)妳剛才說什麼,好像在繞口令
懸:我先和妳喝下午茶然後再考慮和她喝下午茶
公主:那就是我們兩個先喝囉。(轉頭對台下)那我們先喝,喝完再打給妳。
(張老闆下台前偷抱了公主一下,不過姿勢太低,頭看來在胸部的高度)
公主:妳是襲胸吧(笑)

 


問:劉貓貓
我想請問陳大夫公主,上次妳在夢裡給我的msn還有手機號碼的紙我醒來就找不到了,
可以再給我一次嗎?如果不行的話可以以觸診來代替沒關係的

公主:現在是連發夢都要我負責了嗎~
劉貓貓:可是我真的有夢到啊
公主:可是那是妳做的夢
劉貓貓:可是醒來就找不到了
(鬼打牆一陣子之後)
公主: 關於做夢的問題,這應該是精神科的問題  (精神科轉診確定)
建騏(還是向後跳了一步):我想還是讓那位(指向汪六)來回答 (2轉確定)
公主:來,肝膽腸胃科
汪六:我…我不是工友嗎?=_=
公主:不,你可是對社會很有用的人呢…
於是汪六很負責任的說:多喝養樂多,排便順暢就可以再睡回去到夢裡找那張小紙條了
最後公主還是有握了一下手,也算是為了這起醫療人球結了案…
公主:剛剛我們的心靈通電了一下呢~

 

問:cv
請問公主,有什麼辦法可以改善很害羞的毛病呢
我是上班族女生,但是呢連女生同事來跟我說話我都會臉紅
哎,這個問題困擾我很久了

公主:cv在哪裡?
護理長:但是她會不會因為很害差所以不敢上台
公主:那沒辦法,要克服害羞就是要上台。cv呢?cv在哪裡?
(沒人承認)
公主:今天怎麼都掛號不來看的,是因為沒先收健保卡嗎?
護理長:下次我們先收健保卡再看。
公主:好好好~~我們不要理他,看別人看別人~

 

問:力力力
請問公主下輩子還要再當一次陳珊妮嗎?或是另有其人??
PS:想問題想到到半夜失眠長痘痘

公主:有痘痘的問題主要是不要吃炸的,或是甜的東西 像是巧克力之類的
          這樣我有回答了問題嗎?
護理長:有

 

問:KRIS
公主您好  我是平凡的上班族  我有個小困擾
那就是~我在家喜歡穿著迷你裙  才會感覺到自在
但我女友說這樣很惡心  非得要我加件安全褲不可.
請問公主~我應該加件安全褲嗎?要怎麼改正我女友不正常的觀念呢?

公主:所以你是男的囉?基本上你的女友真的很不正常 怎麼會有這種錯誤觀念呢?
      來,你上來讓大家看一下你穿迷你裙看起來怎樣,我們再來看是不是要加安全褲

當然是沒人承認

公主:好吧。基本上我穿迷你裙都沒在穿安全褲的
護理長:可是妳沒有多一包啊
公主:........................
直腸權威有話說:我之前表演有穿過迷你裙,我也沒穿安全褲
公主:你那場表演我有看啊,超好看的。那你的.....
秀:妳是說"傢伙"嗎
公主:.....跟它的好朋友們
秀:*(^&^$%&*(我忘了這段)
公主:後來我們還有喝酒,你還坐在我對面腳開開的(笑)
護理長:那有看到什麼不該看的嗎?
權威:不該看的…是"傢伙"嗎?
公主:應該沒有吧


後來二樓vip有人發問:請問如何才能當內外全科院長?
公主:你怎麼問醫生院長的問題。我也不是院長
         來,你下來我們大家審核一下
二樓:下次我穿迷你裙再上台啦
公主:原來你就是KRIS!!!!!!!!!(大驚)

 

精彩的內外全科就到此結束
結束後................
公主:什麼也不做也很累,還是趕快唱歌好了

(以上對話有部份轉自ptt版友theTime之文章)

 

歌單
2009/02/07 陳珊妮 迷你群live @the wall

醉人的詩意
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
演歌
蘋果花(附贈楊燕版口白!)
無邪氣
快遞
雙刀(周杰倫)
練舞功(謝金燕)
陳大夫內外全科part1
呻吟
風景好
你是我的酒
雨季
載我回家

--special guest 陳怡文--
  今天清晨
  雙陳記(公主為Kimmy寫的新歌)

親愛的,你在煩惱些什麼呢
(樂手介紹)
尼可拉斯
陳大夫內外全科part2--觸診篇
您興奮了嗎
完美
找到愛情
紅眼睛
"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活動頒奬

--special guest 表兒薯條--
  熱血男兒硬起來

美麗的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